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二,老師帶我們去白沙門公園和博物館參觀。我們分成了兩隊,我是坐3號車的,陳林鈺他們是坐4號車的。

  我們的第一站是博物館。我們來到了一樓,這裡的珍藏物品千奇百怪、各種各樣。我們參觀完了一樓就去二樓。我們先去了古董區,哇!這裡的古董有的做工精緻,有的好像珍藏了幾百年似的,很破舊。然後我們進了書畫區。這裡寫的全是古代的文字和壁畫,如甲骨文等等。

  第二站是白沙門公園。老師叫我們等一下,她去買票。老師說:“每人只有5張票,不許搶”。發完了票,老師讓我們自己去玩。我先玩了飛行鳥屋,我剛進去的時候,才發現是鬼屋。裡面很暗,幾乎看不到盡頭。我們順着箭頭的方向向前走去,因為太害怕,我沒有繼續向前走,我又退回來了。

  然後我們玩了丟沙包,我一丟,第一個就丟中了玩具小狗,第二、第三個都沒有丟中。我又玩了套圈圈,一套,一個也沒有套中。我又玩了碰碰車。我是跟陳林鈺坐一起,撞來撞去的,真好玩!我和林老師撞到了一起,來了個“碰碰車開花。”然後我又去玩了蹦蹦床。一上去,我在那裡跳來跳去的,活像一隻小兔子。“叮鈴鈴”要開始了,我還在那裡蹦。蹦蹦床一轉,來了個“360度”大旋轉。接着一抖,我滾來滾去,我們大家都尖叫了起來。

  最後我跟林老師玩了旋轉飛椅。我一坐上去,阿姨給我繫上鐵鏈安全扣。開始轉了,我並不覺得驚險。後來椅子漸漸升高了,速度也快了,所有人都叫了起來了。老師說:“十二點了,該集合了。”集合后,我們坐上車,準備回學校。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二年級:羅佳慧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