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海水淡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水淡化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海水淡化 標籤:海水作文 淡化作文

  我看到一篇關於《海水淡化中淡化廢水處理》的論文。因為世界上的飲用水非常缺乏,所以要用海水淡化成淡水,可是這樣淡化廢水處理又成了一個問題。海水的鹽度增加,海水的生態環境被破壞,魚兒無法生存;廢水中的重金屬污染海里的微生物,水裡就會產生致癌物質,魚兒吃了就會在體內殘留,人吃了這樣的魚就會中毒。這一系列問題需要科學家去解決,這項發明的確讓很多科學家頭疼。

  我看了這篇文看完這篇文章我也有自己的一些想法。第一,把海水淡化后的結晶鹽放回大海,海水的濃度增加了,但是我們可以把死海里的蝦引過來,這種蝦可以在很高鹽度的海水裡生存。第二,我們可以把淡化處理的結晶鹽堆成鹽山,開發一個新的旅遊項目——滑鹽。第三,可以把鹽儲存起來,等到冬天運到北方用來除雪。第四,就是建一個海鹽醫院,用熱鹽為病人治病,病人還可在這裡住院,可是他們躺的都是鹽床,醫院裡面還做很多的鹽池、鹽炕。第五,建一個鹽?h雞加工廠,把鹽堆起來,把雞放到裡面做成了美味的鹽?h雞。

  深圳育才四小二(2)班  夏灝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海水淡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水淡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