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小象棋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小象棋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小象棋賽 

  青島市嘉峪關小學 二年級

  邱錦澤 

  我家有很多種棋:象棋、 圍棋 、五子棋 、飛行棋 、跳棋,可我最喜歡下的是象棋。 

  一天,我拿着棋盤拉着爸爸的手說:“我們倆下盤棋吧!”爸爸笑眯眯地答應了。開局了。我“出象”,爸爸“出炮”,我“出車”。爸爸“跳馬”……才一會兒工夫,我棋盤上的棋子就所剩無幾了,幾乎爸爸全吃掉了。我氣得“哇哇”直叫,我真的贏不了爸爸嗎?我不能服輸。“我們再來一局老爸!”我有些挑戰性的說。這一局我瞪起了眼睛,我先“出馬”,爸爸“出炮”。我調動所有的兵力去攻擊爸爸的陣地,不一會兒就把爸爸的部署幾乎全給破了。經過艱苦的拼殺,最終我反敗為勝。 

  下棋,不但可以鍛煉人的思維,還可以磨練我的意志和耐力,我越來越喜歡下棋了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老小象棋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小象棋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