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老母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老母雞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浙江省嵊州市鹿山小學三年級

  魏華峰

   我奶奶養了2隻老母雞,生的蛋全歸我吃。

   老母雞穿着五彩繽紛的衣服,漂亮極了。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真好看。

   它生蛋時,“咯嗒咯嗒”叫得很緊,我猜想,它一定很痛。生好蛋后,它又不停地叫,似乎提醒我們可去撿蛋了。

   蛋生下來后,要是不及時去撿起來,就會被可惡的老鼠偷吃了,這些老鼠還常常偷吃母雞的食物。我很恨這些老鼠。每當老鼠來偷蛋時,老母雞就撲楞着翅膀,“咯咯”地叫個不停,好像在向我們報告“敵情”,這時,奶奶就會急沖沖地趕過去,把老鼠趕跑。

   有一天,其中的一隻老母雞突然不吃也不喝,懶洋洋地一點精神都沒有,我們心裡很着急。幾天後,老母雞耷拉着腦袋,樣子很是悲慘。奶奶說:“這隻雞病得不輕,怕是好不起來了,還是趁早殺掉。”

   剖開老母雞后,發現喉嚨里卡着一塊泡泡糖的橡皮泥。原來是有人吃完泡泡糖后,將橡皮泥丟在我家天井裡,老母雞還以為是美味食品,一口吃了下去,白白送了命。

   現在我家只剩一隻老母雞了。每當想起那隻無故死亡的老母雞,我十分傷心。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老母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老母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