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節約用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水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節 約 用 水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二班

  孫藝?@

  有人說:“世界上的最後一滴水,將是人類的眼淚。”聽聽這句話是多麼的可怕呀,真擔心這個世界會有那麼一天。水既能喝,又能用,所以我們絕對不能浪費水。

  前些天我洗完腳后,把洗腳水倒進了一個不用的水桶里,告訴媽媽說:“媽媽,以後就用這個桶里的水沖馬桶吧。”媽媽聽了直誇我做的很對,我的心裡也非常的高興,笑着對媽媽說:“媽媽,我們從現在開始,從身邊做起,節約每一滴水吧。”

  從此以後,我們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做起,水龍頭用完了就趕緊的把它關掉,我也不再開水龍頭玩水,媽媽洗蔬菜,洗衣服的水用來沖馬桶,拖地,我們盡量循環用水,這樣才不會浪費水資源。

  水是人類的生命之源,水滋養了萬物,我們每天的生活都離不開水,請節約我們身邊的每一滴水吧。

  (指導教師

  夏建華)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