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節約用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太陽像個大火球烤着大地。你瞧:小花小草彎下了腰,垂下了頭,小狗趴在地上直吐舌頭...... 

  李英放學回家,碰巧看見媽媽洗完菜,剛要把水倒掉,李英見此情景忙說:“媽媽,您別倒,您別倒,這些水還可以用呢!”媽媽聽了,停下了腳步奇怪地問:“洗完菜的水都髒了,還有什麼用呢?”李英接過水自信地說:“看我的!” 

  她接過水來到“植物天地”用水澆花,過了一會兒,小花又挺起了身子,張開了笑臉。 

  澆完花,李英走過去對媽媽說:“媽媽,中國人口多,如果每人每天都節約一滴水,那統計出來將是一個大數目。並且,洗臉的水可以沖廁所、洗地板、澆花。這就是老師教我們的一水多用。”媽媽聽了應道:“那我得多向你學習嘍!”李英笑了:“我們一起做個節約用水的好公民!”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