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節約用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水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天空晴朗,萬里無雲。小明早早地來到學校。校園裡靜悄悄的,到處散發著清新的空氣。校園裡還有許多杏樹和桃樹,杏子像一盞盞橘色的燈,桃子笑紅了臉,像一位害羞的少女。

  小明走進教室,放下書包,拿起衛生角的墩布,走向水房。到了水房,他擰開水龍頭,把墩布放進下面的水池裡,上下移動,沖洗墩布。“嘩啦!嘩啦!”的響聲都把唱歌的小鳥嚇跑啦!這時一位大姐姐看到小明在涮墩布,水“嘩嘩”的流着,她靈機一動,快速地跑回教室,拎起水桶,又飛快地跑到水房。她接滿了一桶水,讓小明在水桶里涮墩布。小明立刻明白了,臉“刷”地變紅了,說:“大姐姐,我知道錯了,水多麼寶貴呀!我們應該節約用水。”大姐姐向小明豎起大拇指,誇小明是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快樂的小鳥也飛回來了。小明拎起乾淨的墩布開開心心地回教室打掃衛生了。

  天津市河東區中心東道小學二年級:張周瑤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