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瞧!同學們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飛出了教室。有的在玩老鷹抓小雞,老鷹飛快的撲向小雞,母雞很快的擋住老鷹的去路,老鷹一見此路不通,連忙向後撲去,小雞陣腳大亂,老鷹不費吹灰之力就抓到了一隻小雞,玩的很開心。有的在玩跳繩,一個人拉住一頭,跳繩的在裡面歡快的跳,拉在左邊的看着天女散花般的繩子,開心的笑了。還有的在玩“三個字”的遊戲,先出手心手背,出手心的抓,出手背的跑,抓的同學跑東跑西,終於看見了一個目標,飛快的向前撲去,抓到的時候,目標要說三個字。並且站立,等抓到下一個目標的時候,這一個跑的再說三個字。拍一下前邊說三個字的同學,被拍了的同學跑了起來,又去抓下一個目標,玩的真是開心極了。 

  一陣急促的鈴聲響起,教室里頓時安靜了下來,隨之而來的便是一陣悠揚的歌聲,我們開始上課了。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