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亞運,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運,加油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2010年的一刻,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2010年的亞運,是我們廣州人的光榮和自豪。本屆亞運會,我們中國在獎牌榜上是遙遙領先於第一位的!這就說明,我們中國不再是東亞病夫,我們是體育強國!

  今天下午三時三十分,我打開電視機,並看到女子單人 三米 板的跳水決賽。這是我國再次奪金的機會。我國一共有兩名跳水運動員參加本次的比賽。第一跳時,我國運動員施廷懋,因身體垂直入水,但難度較低,輕鬆的得到了76.5分。而第二位中國運動員何姿,用自己完美的姿態,得到了78分……我越看越開心,因為前四跳,我國的運動員都是排行第一第二位的好成績。到了最後一跳,也是最最緊張的一跳。看!第五跳開始了。踮腳、一跳、兩跳、三跳、翻身。這時我的心情越來越複雜了。三二一,裁判員公布成績了!恭喜中國獎牌榜和中國跳水隊再添一筆!

  到了頒獎時刻,奏起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歌,升起了鮮艷的五星紅旗。我彷彿也站在頒獎台的一角,情不自禁的唱起了國歌。

  是啊!運動員們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和汗水,她們成功的背後都是艱辛與傷痛。想到這裡,我感動的淚花不禁奪眶而出。我想對你們說一句:“你們都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亞運,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