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遼瀋戰役紀念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遼瀋戰役紀念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帶我去了遼瀋戰役紀念館,讓我了解了解中國戰爭史。 

  來到遼瀋戰役紀念館門前,這裡的建築物真雄偉啊!進到館里,裡面保存着許多戰爭時期遺留下來的東西。有棉衣、棉被,有挑糧的扁擔、做飯的鍋,還有槍、坦克、大炮……這裡壯烈犧牲的英雄也真不少,牆壁上密密麻麻地寫滿了他們的英名。還有許多烈士的雕像,有梁士英、張德新、崔成傑、張天濤、張紹柯、社寶珠、拉瑪扎布、張士毅、馬雲飛……紀念館里最壯觀的要數全景畫了。它生動地再現了當時戰爭的場面,硝煙瀰漫、喊殺聲、槍炮聲震耳欲聾,我彷彿置身於戰場之中。 

  走出遼瀋戰役紀念館,我心潮澎湃,無數英雄兒女倒在戰場上,他們英勇犧牲了。他們是人民的英雄,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我們要向他們學習,努力鑽研,為祖國的將來多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游遼瀋戰役紀念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遼瀋戰役紀念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