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張宇婷,是一個整潔、大方的女孩。我在實驗小學二年四班上學。我家人口雖少,但是我家的快樂很多。我今年10歲了,再過幾天,就和張嘎一般大了。

  我是一個漂亮的女孩,有一頭長發,很密很長,就像雲一樣柔軟。我的身高大約1.29米左右,我很喜歡穿白衣服、紅鞋。

  我的優點是:愛看關於國家大事的節目,較聰明。可是我也有缺點,請大家別笑我噢。我考試時好馬虎,我知道,許多同學都有這種毛病,讓我教你一個克服它的好方法吧:天天做題!這樣,你馬虎的時候,就想起以前做的題,就不會再馬虎了。

  每當媽媽不高興時,我就給媽媽彈鋼琴曲,這就是我最愛做的事情!

  如果你還不了解我的話,就請打3335548吧!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