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我介紹

   我姓李名汶,長着淡眉小眼,大大的耳朵,一頭寸發,活像一隻小刺蝟。我一笑起來,眼睛就眯成了一條縫,像月牙一樣可愛極了!

   我不高不矮,不胖不瘦,標準體形。我全身是寶,身穿耐克,腳踏喬丹,連褲子都是名牌的。我走起路來風風火火,瀟洒極了! 

   我天性豪放,不為雞毛蒜皮的小事而斤斤計較。記得一次,有人不小心把我撞倒了,頭被撞破了,雖然很疼,但我也沒生氣。俗話說了:“宰相肚裡能撐船。”我就做回宰相,原諒了他。我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課下主動幫助同學,別人都說我是個樂於助人的好學生,我聽了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我愛好廣泛,如:踢足球、打籃球、學英語等等。我能歌善舞,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我最喜歡書法了,每天下午,我都堅持去練書法,每次練書法都專心致志,達到了忘我的境界,連蚊子叮我也不覺得癢。每次當我一下樓,就有許多家長誇我“汶汶這孩子學習好,書法棒,還懂事,真是個好孩子”。聽了這些話,我心裡美滋滋的,爸爸媽媽的臉上也掛滿了燦爛的笑容。

   這就是我,百分之百鮮活的我,新鮮的我,充滿活力的我!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