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和周總理同姓,但我們班的同學們卻老叫我“周扒皮”!

  性別:和媽媽一樣。

  年齡:度過了11個元宵節。

  愛好:彈琴,畫畫。

  特長:數學,打人……

  模樣:瓜子臉扁鼻子,手大腳大像爸爸。(是遺傳噢!)長頭髮黑眼珠像媽媽。有點高不矮,(1米58)有點胖不瘦。(47公斤,嘿嘿,胖吧!)

  優點:從幼兒園到現在,有將近30本獎狀。每次一考完期末考試選學習標兵,三好學生的時候,一大堆同學就已經在喃喃道:“這次的學習標兵準是周巧萍。”聽完后,我不禁在一旁偷笑。不過想起大考前那幾個月,真是慘不忍睹。不說學校布置的作業,就光說家庭作業就每天規定做3張試卷,語文數學英語各一張,一天一篇日記。到了晚上,好不容易熬完這些作業,要是碰上媽媽不高興,興許還要讀一個單元課文。要是到了要和市裡統考的時候,更是……天哪,我這還是在說我優點嘛?怎麼說到說到變成我大考前受難的事啦?

  缺點:說起我的缺點,比優點還多,3天3夜也說不完。除了老師每次在學生手冊上的評語是上課不愛舉手,上課搞小動作,有點驕傲自滿,還有愛捉弄同學以外,我家長也給我總結了幾條:學習不自覺、腦細胞轉不過彎、好吃貪玩、出門就闖禍、小時候愛玩水、玩泥巴、出去玩了回來就是一身髒兮兮的、去別人家做客就做出沒見過世面的憨相、臉皮厚、打不死。(我覺得其實也不會很多呀。)暑假裡的一天,我約了幾個小夥伴去玩,走着走着就來到學校。我們看見在學校放信的地方有很多信,上面寫什麼字也不太看得懂。於是,我就和幾個小夥伴商量好,去拿些信來折飛機。然後,我們就和守門的老伯伯說了,一會兒,信就到手中。我那時候粗手粗腳地就把信封從中間撕開兩半,突然有個小夥伴叫起來:“周巧萍,那是你的信!”我聽了,把信封拼好來,一看,果然是我的。我看不懂裡面的字,就回到家拿給爸爸看。看完后,爸爸說:“周巧萍,這是湖南的一個老鄉寄來的信,他不知道我們家住哪,就寄到你們學校去,裡面可是有重要的東西呀!”我知道闖大禍了,想溜,溜不到,自然少不了一頓打。我真是自討苦吃!不過,我的缺點轉身就忘,我的腦細胞真是直直的,記不住事情。

  願望:決心改掉缺點,好好學習,長大了多多學習醫學方面的知識,專門研究像我這類的孩子的腦細胞。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