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對比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比的煩惱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天天地長大,我的煩惱也隨之而來。

  媽媽總是叫我和弟弟比誰吃飯的速度快。記得有一次,弟弟在我家吃飯,媽媽給弟弟盛的飯非常少,而我的飯卻很多。弟弟用勺子大口大口地吃着,不一會兒就吃完了,我卻用筷子一點一點地吃着。媽媽見了生氣地說:“你看,弟弟吃飯比你快了,你真丟臉。”我聽了很不服氣,心想:吃飯也要把我和弟弟比,而且弟弟的飯本來就比我少,真不公平!

  由於我的粗心,期末考試我的語文只考了91.5分,我心裡難過極了。一天,媽媽去接哥哥,在車上時,媽媽問哥哥:“你語文考了多少分啊?”哥哥笑着告訴媽媽,他考了99分。媽媽聽了,立刻轉過頭對我說:“你看哥哥考得這麼好,你呢,才打了那麼幾分,真是太粗心了。”此時,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媽媽您為什麼總愛把我和別人比呢?一路上,媽媽不停地在說哥哥多麼多麼好,我多麼多麼比不上哥哥,我聽得煩死了,好像有一塊大石頭壓在了我的心上。

  媽媽,我就是我,我不要總把我和別人對比。

  象山縣文峰學校二年級:史疇琛

您正在瀏覽: 對比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比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