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生活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我們身邊處處都有幸福,老師的教導、父母的關心、同學的幫助等等。而我理解的幸福是:人們都健健康康,空氣清新,沒有霧霾天,大家都學會傳遞幸福。

  你們知道嗎?由於環境被破壞,空氣、水被污染,中國每年新出生的先心病兒童有15萬人!每一千名新生兒就有5到7例。可是能做手術的才不到一半,大部分都是因為家裡沒錢而放棄治療。一些山區的孩子,因為沒有好的醫院和醫生而沒法治療。還有的查出先心病就被父母冷酷無情的拋棄了,小小年齡就離開了人世。

  我也是一名先心患兒,但是我很幸福。因為我有那麼多愛我的親人,生活的地方,有好的醫院和醫生。爸爸媽媽給我找了全西南最好的醫生做手術,手術后我的病已完全治癒了。醫生說:只要不當運動員,做什麼都可以。現在的我,很健康快樂!有愛我的爸爸媽媽陪伴我,一起成長,還有我愛的老師和同學,能在這麼美麗的校園裡學習………還有很多很多,數也數不清的幸福!

  請大家把幸福的信息傳遞給身邊的人:中國現在有,針對先心兒童的免費救助,每年會免費給很多先心兒童做手術。很多人都不知道,大部分先心並不複雜,只需要做一個簡單的手術。比如,我的傷口只有半顆米那麼大,而且還是在大腿上哦!住院三天就回家了,你們想不到吧!希望那些家裡有先心孩子的人能看到我的健康、快樂!對未來更加有信心。

  希望將來空氣清新,天更藍,水更綠。我也能實現做醫生的理想,去幫助更多的人,到那時我會更加幸福。請大家一起愛護我們這個地球家園,和我一起把幸福傳遞下去,讓所有孩子都有幸福生活。

  二年級:黃麗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