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堂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堂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堂 妹

  我有一個堂妹,名叫柯雨晗,今年七歲了。她長得可愛極了!圓圓的小臉上嵌着一雙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一張甜甜的小嘴巴,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扎着兩個小辮子,笑起來還露出兩個迷人的小酒窩呢!

  我妹妹什麼都好,就是脾氣太倔了,發起火來就像是發了瘋的牛,誰也擋不住;有時又像個“坐地炮”,賴在地上不肯起來,誰也甭想把她拉起來。你如果不信的話,就聽我說一件事。

  記得那是去年過年的時候,小姑帶我和妹妹去街上玩。走到街口,就看到有一個人在那裡賣糖葫蘆,一邊走一邊叫喚:“賣糖葫蘆了,賣糖葫蘆了……”,妹妹一聽,立刻抓住小姑的手說:“小姑姑,我要吃糖葫蘆。”小姑說:“那個東西臟,我們不要吃。”妹妹一聽,就坐在地上哭了起來,小姑想拉她起來,她也不肯,還倒下亂滾了起來,小姑沒辦法,只好給我們一人買了一串,她立刻擦掉眼淚,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你們看我妹妹的脾氣倔不倔?

  指導老師:李芬

您正在瀏覽: 堂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堂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