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國慶旅遊記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旅遊記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國慶假日,十月一日我們全家自駕車去福建旅遊. 

  首先我們去了永定縣初溪的土樓.從下洋鎮出發,汽車往右一條小路開去,上顛下顛,左拐右拐.有時山樹橫在車前,真好像沒路可走了,車一拐彎,突然又豁然開朗了,前面出現了村莊,出現了田地,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開了十七公里的土路,到了土樓景點. 

  我沿着台階走上觀景點,站在北面向南望去,在燦爛的陽光下,土樓盡收眼底,那是一片“土樓”建築群。在青山綠水環抱中,土樓有大的、小的、圓的、方的、長方形的。我走下觀景台,橫過一條公路,沿着小陡坡,走過流淌的小溪水,又沿着上上下下的小路向土樓走去。小路兩旁不知名的小野花,紅的、粉的、紫的、白的、黃的,精神抖擻地開着,向我點頭微笑.我一口氣跑到了土樓前,三圓一方的大土樓像一堵巨大的黃土城牆,將整個村子牢牢地護在牆后,大小都在五十步左右,四層高,有一個兩米多寬的門口,一、二樓基本沒有開窗,三樓以上才有窗口.我走進圓形的集慶樓,這是徐氏家族建造的最古老的圓樓,距今已有580餘年.

您正在瀏覽: 國慶旅遊記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旅遊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