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太空旅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旅遊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上,小龍去找啄木鳥,打算一起去給蘋果樹和松樹治病。啄木鳥說:“那些蟲子太能吃了,蘋果樹一長出小蘋果就被蟲子吃掉了,我們想抓完整個森林的蟲,看來是不可能的。”小老鼠聽的了,就馬上去找小仙子。小仙子說:“你找我沒大用,你最好去龍宮找海星大師看看,它會知道怎麼辦。”後來,小老鼠去了龍宮找到海星大師,把這件事告訴了他。海星大師馬上把這件事告訴了龍王。龍王聽的了說:“你們去後宮拿那塊神奇的石頭,再去給月亮姐姐練成仙丹……”後來,海星變成飛船,載着小老鼠和小仙子飛入了太空,只用了五分鐘就到了月亮哪裡。他們把奇石給了月亮姐姐。過了三天三夜石頭終於煉成了仙丹。月亮說:“這顆仙丹沒經過太陽光的高度洗禮,所以還不能醫治百病,所以你們還要去找太陽公公。”後來它們又開着海星飛船飛向太陽。又過了三天三夜才飛抵太陽。太陽公公再用了三天三夜終於把仙丹煉成了魔力無邊的魔力丹。它們帶着魔力丹又坐上海星飛船飛回了地球。它們把魔力丹給了啄木鳥。啄木鳥把魔力丹吃了,吹了一口仙氣,整個森林的蟲子都死掉了。

  這樣,整個森林裡大大小小的動物都很感激啄木鳥和小龍!

  廣東惠州惠城區第七小學二(1)班二年級:練俊傑

您正在瀏覽: 太空旅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旅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