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營救小鴨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營救小鴨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鴨子在草地上玩的正開心,一不小心,摔進了一個大坑,它傷心極了,多麼想出去呀!小鹿,小猴和小熊路過這裡,發現了坑裡的小鴨子。小鴨見了,帶着哭腔說:“你們能把我救上去嗎?求求你們了。”三個小夥伴擔心地說:“別著急,我們一定把你救上來!”聰明的小猴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往坑裡灌水,小鴨子就能游上來了。說干就干!夥伴們安慰了小鴨一會後,就提着樹葉桶到小河邊打水,大家累得大汗淋漓,卻沒有誰停下來休息,大家都急切地想把小鴨子救上來,不讓她再呆在黑洞洞的大坑裡了。 

  很快,水就到了大坑的腰部,小鴨子見到大家都這麼關心自己,感動極了!勸大家休息一下,在幫忙。可大家不願意,硬要等把自己救上來再休息。大家來回不停的奔跑,功夫不負有心人,小鴨子終於被夥伴們救上來了,大家激動的擁抱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營救小鴨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營救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