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滴水穿石啟示》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滴水穿石啟示》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滴水穿石啟示我一有這種感想:無倫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不懈。持之以恆。這樣讓我想去年放暑假的那一件事。

  放暑假的第一天,我就拿起過年買的那輛自行車,拿出來學習騎;因為我十分佩服會騎自行車的人了,那閃電般的速度讓我欽佩。所以我要學習騎自行車。我首先把自行車放到寬闊廣場上,然後,把車位放到最底;這是因為我還不是很會騎自行車,所以把車位放到最底得慢慢的練習。開始了,我首先做上去雙手握緊車頭一隻腳踩了上去,還沒有坐穩就掉了下來,屁股疼了起來,這時我就有點想放棄了;我又想起老師上的那節課,不能放棄要學習小水珠那樣持之以恆就能滴穿一塊塊“岩石”我又開始練習了。功夫不有心人,經過幾天的努力我終於會騎自行車了。

  由此可以看出,有志者事竟成。

  八步區桂嶺鎮中心學校二年級:楊峰

您正在瀏覽: 《滴水穿石啟示》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滴水穿石啟示》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