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多彩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夏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多彩的夏天

  實驗小學三年八班  王藝達

  我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喜歡松青雪白的冬天,更喜歡花繁葉茂的夏天。

  夏天是炎熱的。火辣辣的太陽高高地掛在空中,把熱盡情地撒向大地。小狗伸出了長長的舌頭,躲在樹蔭下乘涼。小魚躲在水裡不敢出來,擔心自己被煮熟。螞蟻也藏在洞里不出來了。莊稼被曬得無精打采。突然,下了一場大雨,莊稼都挺直了腰,抬起了頭,小朋友也在雨中洗了個痛快的涼水澡。

  夏天是有趣的。我們可以在菜園裡捉蜻蜓,在草叢中捉螞蚱也可以扛着魚竿去釣魚,提着水桶去捉蝦,在河裡捉泥鰍,打水仗。還可以在海邊游泳,在沙灘上挖一條長長的小河,堆一道堅固的城牆,拾來五彩的貝殼,造成美麗的房子、涼亭和假山。傍晚,我們可以在海邊看日落,看美麗的晚霞。

  夏天是悠閑的。清晨,人們早早地起來晨練。他們有的到公園裡做操,有的在廣場上舞劍,在享受着清晨的大好時光。晚上,人們在飯後到公園裡散步,他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談天說地,爽朗的笑聲時時響起。

  夏天是生機勃勃的。所有的花兒都開放了。清晨,喇叭花張開了笑臉,在呼喚人們早起。池塘里的荷花站在碧綠的大圓盤上,像一個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在舞蹈。所有的樹都長出了碧綠的葉子,為人們遮陰涼。小動物也都迅速長大了。青蛙在池塘里蹦來蹦去,小鳥在樹枝上大聲地歌唱,小蜜蜂忙着采蜜,蝴蝶也在花間跳舞。

  夏天是迷人的,是我們嚮往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