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夏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的春天,因為春天小草發芽,帶給我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色;我愛家鄉的秋天,因為秋天送給我一片金黃色的大地;我愛家鄉的冬天,因為它變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我們可以打雪仗,也可以堆雪人。不過,我更愛家鄉的夏天。

  夏天到了,大樹變得更加身強體壯,像一個個哨兵守衛着家鄉,它們一動不動地排滿了一座座大山。從高處向下看,還真像一隊隊士兵正面對着另一座高山上的士兵,好像晃一留神,他們就會殺過去。

  小花站在草地上,在微風吹拂下,身姿一扭一扭的,好像在跳舞,真好看!

  小草,我家門前有很多,它們雖然沒有花那麼美麗,可是它們很頑強,就算是有狂風暴雨來臨,小草也安然無恙。

  小河,經過暴雨的沖刷變得又乾淨又深,我們農家人很愛在小河裡洗衣服,如果水深的話,有的人還會在水裡洗澡,小孩子們在水裡嬉戲。

  你看,我們家鄉的夏天多美麗呀!我愛家鄉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