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的快樂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快樂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快樂在哪裡?在果園裡,裡面有大大的紅紅的蘋果,黃黃的柿子急着要人們去摘呢!

  秋天的快樂在哪裡?在秋風裡,秋姑娘摘下一片片葉子,一片寫給南方的大雁,祝它們一路順風,一片寫給小孩子,讓他們加點衣服別著涼。

  秋天的快樂在哪裡?在小河裡,暖暖的小河慢慢變涼了,它在提醒孩子們不要再到小河裡玩耍。

  秋天的快樂在哪裡?在孩子們身上,孩子們在秋天裡玩耍,在秋天的果園裡吃着甜甜的水果,在小河裡洗手。

  秋天的景色真美!我愛快樂的秋天!秋天是五彩繽紛的,秋天的快樂最美麗!

  本文來自:公文大全()詳細出處參考:zwzx/xxzw/grade2/83729.html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快樂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