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中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秋節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中秋節,我過的很快樂,我上午和媽媽去門市買本子,然後在門市上寫作業,寫完生字以後,我就去玩了。中午我和媽媽還有爺爺一起回家,爺爺是騎着電動車走了,而我和媽媽呢?我們是坐四個軲轆的車子走的(汽車),還沒到家,我的肚子就在咕嚕嚕~咕嚕嚕,馬上就要到家了,我坐電梯的時候問媽媽說:“媽媽,你說奶奶是不是會包餃子?”媽媽沒說話,叮咚!到站了,我走進餐廳,開心的簡直無法形容,奶奶做了五六個飯菜,有我最愛吃的“藕盒”,我得馬上去洗洗手,因為我的口水已經滴答滴答的了。吃飯的時候,我用媽媽的手機拍了幾張照片,還傳到QQ空間上了呢。下午我和媽媽去書店逛逛,好不容易盼到的“中秋節”,我可不能放過。等我回家時已經七點了,晚上的飯並不是太好,只是一些上午的剩菜。晚上我看中秋節晚會,當八點剛剛準時的時候,我就跑到陽台上看月亮。哇塞!這簡直就不是十五,十五的月亮沒有這麼圓啊!我看了一會便走了。中秋節晚會沒有什麼意思,後來我去看電視劇了。差不多到九點了,我又去看月亮,真是的,前面的二號樓二十八層,我們七號樓才十二層,完全是被擋住了啊!這麼圓的月亮,而且還這麼亮,早知道我就一直看了,真是可惜……

  二年級:璨影子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