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的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公園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公園

  南小二年級 魏靜怡

  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就到了秋分。秋姐姐揮舞着她那神奇的魔棒,一夜之間,公園裡全是果實累累的果樹。小草妹妹搖着她的身體,你看,多美啊!鮮花姑娘可高興了,一直換着衣服,你知道她有多愛美呀!

  柳樹姐姐對藍天上的燕子說:“你看,我的綠辮子好看嗎?”燕子回答:“真美。”螞蟻可忙了,找着給冬天吃的食物。秋姐姐看到這一切高興地笑了。小朋友們在公園快樂地玩着,有的玩沙子、跳繩、鞦韆,還有玩人們發明的玩具。果樹媽媽一直在看着公園裡發生的事情。家長在公園裡散步、陪孩子玩,菊花阿姨哄着小寶寶睡覺,可小寶寶根本不想睡覺,菊花阿姨沒辦法,只好用樹葉給小寶寶做了一個搖籃,搖着他。紅霞越來越艷麗,萬物也漸漸的被紅色的雲霞籠罩着,像是穿上一套嶄新的衣服。

  眺望秋天的景色。我喜歡秋天,更喜歡秋天的公園。

  指導老師:喻縣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