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後悔的事

作者:鄭伊娜

  想起那件事我就覺得後悔,那件事時常在我腦海里浮現出來。

  那是一個晴朗的早晨,我高興地上了公交車,準備去外婆家玩。當車要啟動時,上來了一位老奶奶。她滿頭白髮,臉上滿是皺紋,身體也不是特別健康,因為她已經要拄着拐杖了,她這樣老了,肩上還背着一個大包袱。

  她上來之後,車上已經沒有一個空位了。她剛站穩,車就開動了,她站在車中間隨着車的顛簸,她也搖搖擺擺的,站不穩了。從她剛上來,我的心裡就一直在掙扎。

  正在這時,旁邊有一位小女孩站起來說:“老奶奶,您坐我的座位吧!”這是年紀看起來比我還小的小朋友。

  “小朋友,你真懂事啊!我不坐,你坐吧!”

   “你坐,你坐,我沒事。……”小朋友一直堅持着,老奶奶才坐下。

   看到這些,我的心也不掙扎了。因為本來老奶奶離我的位子很近,她剛上來,我就想要不要讓座,可是我的屁股像被粘住了一樣,就是站不起來。但是看到老奶奶年紀這麼大,不要說要拄着拐杖才能站穩,她還背着一個這麼沉重的包,多累啊!就在我決定不下時,小女孩已經讓座了。

   跟小女孩相比,我覺得自己真是太自私了。

   到了外婆家,我一直高興不起來,想想這件事,我就覺得自己太不應該了,心裡非常後悔。

   我想:如果以後還有機會的話,我一定不再會像今天一樣,我會毫不猶豫地把座位讓給老奶奶,讓給需要幫助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