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話三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三國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話三國

老師在講台上滿口“之乎者也”,我在精神恍惚之時,遇見了一名手搖朱雀羽扇,相貌堂堂的人,天哪,以我的歷史功底推斷,他,一定就是蜀國的著名軍師——諸葛亮。

“敢問閣下可是蜀國要力軍師——諸葛孔明先生?”我走上前去,作了一緝。“不敢不敢,”諸葛亮微微一笑,手搖羽扇,“在下只不過是劉皇叔手下一區區軍師,盡犬馬之勞。你可叫我孔明。敢問小姐貴姓?”我愣了一下,隨即說道:“我姓公孫名尚。我願隨先生去往蜀國,為劉皇叔效力。可否?”“主公正求賢若渴,小姐若願前往,自如虎添翼。”

我隨孔明來到皇叔住所。 “皇叔果然瀟洒。”劉備捋捋鬍鬚,站起身來:“我已聽孔明介紹,只要小姐願意,在下願請小姐為營中唯一巾幗女將。”“謝主公隆恩。在下願為主公粉身碎骨,在所不辭。”此後,我便在劉備營下做前營偏將軍。

兩個月以後,曹操帶領十萬大軍前來襲營。“公孫小姐,你速帶兩萬大軍,迎戰曹賊。記住,只可智取,不可力敵!”“是!”我帶領兩萬大軍,派三千大軍正面迎敵,隨後假裝敗逃,將曹軍引入乾燥地段。其餘大軍待曹軍中計,射放火箭,將曹軍一舉殲滅。此戰我大勝曹軍,劉備更加器重我,我在此後的大戰中更加賣力,並帶領蜀軍消滅了魏、吳,篡改了原版歷史,使蜀國統一三國,讓劉皇叔當了皇上……

“現在,我們……”我揉揉睡眼,忽然發現我做了一個夢,醒來后,一切和以前一樣,老師依然在講台上講課,我挺直腰板,開始認認真真的聽老師講課……

您正在瀏覽: 大話三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三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