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中登泰山金詩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登泰山金詩煜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早上,媽媽4點就起床了。她打開電腦查看泰山當地的天氣預報,了解到泰山當天是多雲的天氣,就把我從睡夢中喚醒。我們全家準備登泰山。 

  到了泰山腳下,天上下起了濛濛細雨,我們全家迅速穿好雨衣從紅門開始往上爬。雨越下越大,不一會兒變成了傾盆大雨,我們全家的褲子都濕了。這點小事難不倒我們,我們冒雨繼續前行。過了一會兒雨停了,一道美麗的彩虹掛在天空。我們一路迎着叮叮咚咚的小溪往上爬,走了不遠,我發現前面有一棵大樹頂上掛滿了紅紅的東西。走近一看,原來是寫着祝福的紅絲帶。在不遠處看見一塊大石頭上寫着“衢天”。 

  我們坐下休息了一會兒又繼續往上爬。過了一會兒我們到了中天門,爸爸媽媽實在爬不動了,就乘索道車到達山頂。站在山頂往下看,只見雲霧繚繞,綠樹蔥鬱,真美啊!

  這次雨中登泰山,鍛煉了我的意志,以後我還會再去。

您正在瀏覽: 雨中登泰山金詩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登泰山金詩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