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製鞦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製鞦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製鞦韆 標籤:盪鞦韆作文 鞦韆作文

自製鞦韆

  明月鎮小學六年級2班 王婷婷

  今天在家裡閑得沒事,覺得很悶。忽然腦子裡有一個想法:自製鞦韆。

  我先找來一根比較粗的繩子,系在我家屋前的柱子上面,但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危險,我用小方凳穿在繩子的中間,把它固定在繩子上面。大約過了20分鐘,我的鞦韆終於做好了。

  然後我小心地坐在小方凳上,兩隻手握住繩子,用腳一蹬地面,試着盪起了鞦韆。心想還想着,要是萬一摔下來那可就慘了。

  慢慢的,慢慢的,我熟悉了鞦韆盪起的節奏,開始體驗到坐在鞦韆上快樂的感受。同時嘴裡還哼起了兒時學會的一首歌謠:搖太陽。

  今天我真開心,我不僅學會了自製鞦韆的方法,還從盪起的鞦韆中找到了快樂的真諦。

  指導教師:華鎣市明月鎮小學 張強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自製鞦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製鞦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