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

  天氣漸漸涼爽起來。爸爸不再帶我去水庫游泳了,傍晚時分的水庫不再有往日的熱鬧了。山上,好多樹上的葉子變黃了,一陣秋風吹來,黃葉從樹上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就像一隻只蝴蝶在半空中翩翩起舞。最好看要數楓葉了,紅紅的一大片掛在枝頭,真像天上的晚霞悄無聲息地降落到了地上。果樹也不甘落後,沉甸甸的果子壓彎了樹枝,好像在向培育它們的農民伯伯致敬。你瞧,那梨又大又黃,讓人看了就想咬一口;還有板栗樹上掛滿了許許多多帶刺的小圓球,就像一隻只蜷縮一團的小小刺蝟,讓你不敢去碰它一下。水果攤上的水果更是品種齊全:又大又紅的蘋果,走近就能聞到一陣陣香味;又黃又粗的香蕉一大串一大串地躺在筐里;又大又紅的石榴裂開了口子,真朝你笑呢!嘩,連甘蔗也上市了,一根根地立在牆邊,像彩旗似的插着,真在歡迎顧客呢!

  秋天真是一個好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