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朱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朱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迎教師投稿

  秋天來了

  盼望着,盼望着,涼爽的秋天到了,秋姑娘悄悄地給大地換上了新裝。

  她來到田野,給田野鋪上金色的地毯,沉甸甸的稻穗在微風中點頭微笑,在陽光中泛着金光。大豆搖着銅鈴歡迎秋姑娘的到來。玉米歪着大穗子,粒兒突破包殼的束縛,偷窺迷人的田野。

  她來到果園裡,給果樹換上了五彩繽紛的外衣。又大又紅的蘋果掛滿枝頭,壓彎了樹枝,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露出笑臉。黃澄澄的鴨梨猶如成千上萬盞小燈籠高高掛起,一派喜氣洋洋的景象。那金燦燦、紅彤彤的桔子,五個一群,三個一夥,在墨綠色的桔葉里灼灼閃光。葡萄架下掛滿了一串串紫的像水晶,綠的像玉石的葡萄,晶瑩剔透,讓人垂涎三尺。

  秋姑娘如痴如醉地飽覽着這夢幻般的秋色,陶醉了。

  第二實驗小學二(2)班  朱艷

  指導老師:柳玉珍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朱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朱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