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遊白象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白象灣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秋遊白象灣 

  金秋十月,我們學校組織了去白象灣的秋遊活動。一路上我坐在車上,心裡高興極了。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白象灣歡樂園。 

  歡樂園門口,映入眼帘的就是“白象灣”三個大字,它好像在告訴人們,這裡能給你們帶來歡樂。歡樂園非常大,青雲山山連山,彷彿波浪起伏的大海。裡面有人工湖,湖裡面有人划船,在湖邊可以欣賞美麗的風景。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型象館。有猛獁象、嵌齒象等史前象的模型。它們長着棕色的毛,甩着長長的大鼻子,扇動着像蒲扇一樣大的耳朵,我以為真的大象來了——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呀! 

  我們又來到了下一個景點,看見一些人都在往天上看,只見一個演員站在半空中拿着一根長長的鐵杆走鋼絲,鋼絲離地二十多米,真是高呀!看那演員卻像在平地行走一樣穩穩的,我不由自言自語地說:“這人真是厲害”。看完了走鋼絲表演,大家都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 

  時間不早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白象灣歡樂園,這次秋遊真是令人難忘。 

  指導老師 王芳 

  (鄭重聲明:本文屬原創作品,不屬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遊白象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白象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