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遊豐樂生態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豐樂生態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全校都去秋遊。我們去的地方叫豐樂生態園。 

  一進大門,我就看見一個個大大的棚子,棚子都是由一個個通道連起來的。一進大棚,我就看見了許多美麗的花,原來這裡叫“精品花卉園”,怪不得有這多花!“精品花卉園”里有六個展區,我們一個個參觀,我看到了許多植物和水果,有冷水草、柿子樹、西瓜等,看的我眼花繚亂。第二個展區中央有一條瀑布,瀑布飛流直下,好像一條活生生的龍。第三個展區里有一條蟒蛇,蟒蛇旁邊有一張人和蟒蛇在一起的照片,同學們看了驚訝不已。簡單的說,這裡的各個展區都各有特色,各顯神通。最令我難忘的還是“珍奇瓜果園”,裡面有大大的南瓜,起碼有二個籃球那麼大,真是真假難認。 

  轉眼間,快到中午了,我們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來,同學們從書包里拿出自己帶的乾糧大吃起來,開心極了! 

  今天的秋遊讓我認識了很多植物,是一個快樂而難忘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秋遊豐樂生態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豐樂生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