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讓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座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讓座 標籤: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

  讓座

  今天,陽光明媚,微風陣陣,天氣晴朗,是個遊玩的好日子。我和媽媽去公園玩。我們在車站等車,車來了。我們上車找了兩個座位剛坐下,這時上來了個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只見她氣喘呼呼地站着,吃力地扶着手把。

  我站了起來,對老奶奶說:“奶奶,您這邊坐吧。”老奶奶誇我是個懂事的孩子。媽媽誇我真棒。我聽了心裡別提有都高興。······到了公園我們盡情地玩,玩累了。到了休息亭,拿出紙巾,把椅子擦了乾乾淨淨,剛要坐下,看見一位老爺爺慢吞吞地走向我們走來,我連忙跑過去,牽起老爺爺的手,來到椅子旁,說:“老爺爺您坐吧。”老爺爺誇我是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我聽了十分開心。

  今天真是個難忘的日子。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讓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