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來了,雨也有了變化。我走在上學的路上,秋雨沙沙的落了下來,秋風吹拂着我的臉頰,街上的行人撐着雨傘像會走路的蘑菇。天空是那麼陰暗,太陽是在和我們玩捉迷藏嗎?

  看着眼前的一切,我放慢了腳步。這時早讀的鈴聲響起,我這才反應過來,連忙快步跑進校門。操場上,樹上的樹葉經不住風吹雨打,像小螞蟻的小船一樣簌簌地落了下來。一片樹葉飄到我的頭上,我想:這是秋天賜給我的禮物嗎?操場並未我想象的那樣大,操場上的樹也不多,所以我只收到了這麼一份禮物。

  我走進教室,發現書桌上有很多一樣的樹葉——一份秋雨送給的禮物,我把這留着雨水的樹葉發給大家。有的同學把樹葉當書籤,有的同學把樹葉當做發卡……

  我看着大家,高興的笑了。

  河北省張家口市橋西區北新村小學二年級:快樂十一

您正在瀏覽: 秋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