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校舉辦六一兒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舉辦六一兒童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裡要舉辦六一兒童節,我真開心。我到了學校,看見學校外掛着六一兒童節這五個大字,我興奮地走到班裡,我看見同學們都不知道怎麼做,我想到了個辦法,就說給了老師聽,老師說:“你說說吧,有什麼辦法,”我說:“我們可以在黑板上畫許多好看的花草樹木,把桌子弄在左右兩邊,中間就能玩遊戲了,”老師說:真是好辦法,我馬上叫同學們去準備準備,我們準備好了,也把教室弄好了。我們開始玩遊戲了,1號到10號已經玩過了,我是11號,我真的好期待,老師念到我的座號了,我去老師那,猜謎語,結果,猜對了,老師獎勵給我一朵小花和好吃的果凍,我興奮的回到自己站的地方。

  晚上,我回家了,我就把我在學校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就表揚了我愛動腦筋,所以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也是我們班裡最快樂的一天。

  陳厝合小學二年級:330732216

您正在瀏覽: 學校舉辦六一兒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舉辦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