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秋天 

  美麗的秋姑娘踩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 

  田野里,稻穀豐收了,它們彎下腰,好像在歡迎秋姑娘的到來呢!瞧啊,金黃色的稻田一望無垠,一陣風吹來,就像翻起了金色的波浪,真美啊!高粱火紅火紅的,就像高高地舉起了燃燒的火把。玉米脫下了厚重的外衣,露出了金黃的笑臉……這些農作物都在歡飲秋姑娘呢!棉花寶寶雪白雪白的,風一吹,就跳起了“搖擺舞”,好想在說:“別忘了我呀!” 

  果園裡,害羞的蘋果一見到秋姑娘,就羞得滿臉通紅,還用綠葉把自己遮起來,不願出去見人。橘子、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沒有被摘到的水果着急的說:“你怎麼還不來摘我們呢?”石榴先生可不像蘋果那麼害羞,它一看到秋姑娘,就露出了一排排瑪瑙般的牙齒。 

  公園裡,秋高氣爽,菊花開了,桂花開了。菊花仙子有許多顏色,紅的,粉紅的,雪白的……菊花仙子高興地連連點頭呢!菊花仙子的形狀也很多,有兩邊垂下來的,有含苞未放的,還有一層一層的……真美!桂花姑娘長得不漂亮,小小的,一點也不惹人注意。可它非常香,那香味很濃很濃。如果你走近了,就象腳底生了根,再也不願意離開了。 

  我真希望秋姑娘能永遠陪在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