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0月3日是中秋節,這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羅店看爺爺奶奶。 

  一到家,奶奶的臉上一臉的倦容,一問才知道奶奶的牙疼得厲害。高血壓也犯了,我與媽媽連忙把奶奶帶到醫院五官科檢查。醫生說檢查后說:“您的牙齒已無法醫治,只能打消炎針,等血壓降下來后再撥牙。”然後給奶奶開了處方,並囑咐媽媽“一定要慢慢滴!”。媽媽拿着處方去划價后,又付完錢,最後去划價的地方取葯。奶奶在醫院打針一直到晚上7點鐘,我們一起回到家。奶奶打完針精神好多了,進屋就拿月餅給我吃,過一會兒三姐也拿來月餅給我吃,品嘗着月餅,我們全家熱熱鬧鬧地共進了晚餐。 

  晚上,我站在陽台上望着天空。高興地說:媽媽,快看,今天的月亮真圓!”媽媽看着我笑着說:“十五的月亮圓,十六的月亮更圓。”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