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過的是中秋節,是因為在中秋節可以一邊賞月一邊聽媽媽講關於中秋節的故事。 

  記得去年的中秋節,我做好作業就焦急的等待媽媽和我一起賞月。那天的月亮圓的像一面銅鏡,高高的懸挂在夜空中,照得那個夜晚璀璨奪目,美麗極了。我的眼睛不由自主的看着天上的圓圓的月亮,心想:“那一定有很多故事。“你看那月亮裡面有一個身影在浮動,媽媽告訴我說,“那就是傳說中的嫦娥,她是在思念自己的丈夫,所以中秋節是用來表示團員或在祝福思念遠方的親人能夠幸福快樂的,我點了點頭,我終於理解了中秋節的意義了。我告訴媽媽說,長大了真想能夠當一名宇航員,可以去看看嫦娥和玉兔,媽媽笑着說:“那只是傳說!”“那我也一樣可以去宇宙探索科學奧秘啊!”媽媽聽了點頭歡笑。 

  雖然月球上沒有嫦娥和玉兔,有的只是傳說,但我因為有這個節日,所以我最喜歡過中秋節了。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