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中秋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明月如鏡,星把水果和月餅端上來,我給大家講了一個笑話。把全家逗得哈哈大笑斗滿天。在八月十五幽靜的月夜裡,我們全家一起興奮地來到陽台,欣賞那十五的月亮。我把水果和月餅端上來,我給大家講了一個笑話。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人們常說:“月到中秋分外明”,這句話很有道理。看,哪帶着金環的月兒終於起來了,它先是金黃金黃的,徐徐穿過一綹一綹經煙似的白雲,向上升着、升着。就在一剎那間,月兒的顏色變淺了、淺了、淺了,變白了、白了!它高傲地升起來了。它圓得那樣可愛,那那樣有趣,就像一個銀色的玉盤反射出一道道白光。啊!皎潔的月亮,你引起多少人的豐富想象……爸爸給我說:“嫦娥因偷吃仙藥,被關在寂寞的廣寒宮內;吳剛,被罰砍那砍不斷的桂花樹;小玉兔兒,在廣寒宮裡為嫦娥掏葯……”

  新疆和靜縣第二小學二年級:吳澤典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