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遊千佛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千佛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遊千佛山

山師大附小  二年級四班  趙廣天

   今天,我和媽媽、大姑去千佛山玩了。一進門,我們就看見有很多漂亮的花草樹木,有蘭色的像蝴蝶一樣的花,有紅色的喇叭花,有黃色的像小星星一樣的花,還有很多各種形狀葉子的小草。太美了!於是,我們收集了很多,準備回去做標本。

   我們順着正門的路,以最快的速度來到了遊樂園,因為我早就想到這兒玩了。我玩了碰碰車,我想盡一切辦法和別人撞,很開心。我們又玩了卡丁車,一圈又一圈,可神氣了!最後,我們去釣魚,那裡的魚可狡猾了,可是,它們再狡猾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我的目標是十六條,我就釣呀釣呀,終於達到了目標,看了看別人都不如我的多,我很有成就感。

   最後,我們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秋遊千佛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千佛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