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去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去秋遊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去秋遊 

  今天,我來到學校很高興,因為今天要去秋遊。 

  8點我們坐上客車去武林源,坐車的時候我們一路歡聲笑語,不一會就到達了目的地。

  導遊帶我們去看錶演,看的時候有兩個人拿着槍比武功,有四個女的她們是拿着扇子的也很厲害,有個女的唱的歌非常難聽,最後一個女的拿着一把刀打來打去真是厲害。 

  我們去了太極園,一點也不好看,扭來扭去象一條蛇;接着又去到另一個地方,解說員向我們介紹自己,然後開始表演了,他們的武功都很好,特別是那個3歲的小孩,他會鐵頭功,他們我一拳你一拳象打拳擊一樣,真好看! 

  我們又來到另一個表演場地,那裡的表演也很好看,就是一個人用醉拳打死一個人扮的老虎,打死之後,出來兩個人他們說:“人工呼吸,加油!加油!”。 

看完表演我們就去吃飯,午飯有火腿腸、煎雞蛋、白菜和飯,吃完午飯我們休息了一會就去看錶演。 

  這是最後的表演,也是最精彩的。開始表演了,第1節是猜武器送帽子,主持人都不叫我叫別人禮物就沒有了;第2節是學武功得雨傘,分別是學猴拳、蛤蟆拳、蛇拳和螳螂拳,這次也是叫別人不叫我,上台學的四個同學,我們都說演得不好;第3節是鋼刀釘床絕活表演,演得很好,一個沒穿衣服的人躺在三把大刀上,在人的上面再放上一個上下都有釘的釘床,然後又躺上一個人,最後放上三塊磚,另外一個人用一個鐵鎚砸下去,我的心都要跳出來了,以為他們死了,誰知沒人死,太厲害了! 

  看完表演我們就坐車回學校了,今天的表演非常好看!

您正在瀏覽: 我去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去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