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愉快的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秋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我們班最近表現的非常好,老師就決定帶我們到動物園裡去秋遊,老師剛剛宣布,同學們都高興地跳了起來,每個同學都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星期五的上午,我們懷着喜悅的心情和老師一同來到了動物園,動物園真是景色秀麗的好地方,有綠綠的青草地、有茂密的樹林、有五顏六色的花兒,到處可以聆聽到鳥兒的叫聲,可以聞到花兒的香味,可以看到蝴蝶展開美麗的翅膀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動物園裡的動物可真多呀!有兇猛的獅子,有會唱歌的布谷鳥,有美麗動人的孔雀,多的數也數不清。在這麼多動物里,小猴是最聰明、最可愛的,也是最討人喜歡的。別看它個頭小,爬起樹來真是快。有的坐在樹上吃桃子,有的在唱歌,有的在玩耍,還有的在和遊人打招呼。猴子們真有趣,它們一會兒從這棵樹跳到另一棵樹;一會兒從樹上跳到樹下;一會兒又翻起跟頭來顯示它的能幹。看到猴子們那樣開心,我們心裡也非常高興。老師還告訴我們動物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我們有責任去保護它、愛護它。 

  這次秋遊我們玩得非常開心,見到了許多的動物,也讓我們意識到了保護自然、保護動物人人有責,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在這片綠色的家園生活的更加地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