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開學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開學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喜歡開學嗎?我不太喜歡!

  電視,大家都再熟悉不過了,它可以收看五彩繽紛的動畫片、扣人心弦的電視劇、電影及它各種各樣精採的節目。至於電腦它在現代社會可起着巨大的作用,它可以上網、打遊戲、寫作文打印、與從未見過面的朋友交流……

  時光飛逝,暑假一眨眼就過去了。快開學了,我又高興又有些失落的感覺,高興的是馬上可以見到離別已久的同學,可以跟同學們在操場上追逐、玩耍,還可以上自已喜歡的課程,聽到老師上課時那動聽的聲音。失落的原因是不能看太久的電視,不能玩太久的電腦,不能自由自在的支配時間,玩的時間會大大減少。

  我總覺得開心的事一年如一日,而不開心的事一日如一年。咳,誰叫我要長大……

您正在瀏覽: 快開學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