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爬山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記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爬山記

  雙流縣實驗小學 六(七)班 付睫

  新年了,大家都陸續回老家了,我也不例外。

  果然,一下車就看見了我姐,不過她換頭型了,梳了個可愛的劉海在額前,顯得格外清純。寒暄之後,拿上行李上山。

  好久沒有爬過山了,一路上儘是我的驚呼——“呀!踩到稀泥了!”“啊!碰到腳了!”“痛!”“累死我了——”不過還好,我們老家所在的地方不算太高——呼——

  回到了老家,熟悉的氣息,熟悉的面孔......洗臉、漱口,再一次重複着這修熟練的動作......

  休息幾天後,在初二這一天,我們上山去走親訪友去了。我到處搜,不知從那裡搜到了一根“打狗棒”,有了它,我就不用怕會摔跤了!傻子似的我笑了。

  好,出發!一隻腳踏上了山路上,一股雨後泥土的清香立刻籠罩着我,那種莫名的快感沖入了我的腦中,使我異常地興奮。這座山歷經了風霜,如今,有兩棵懦弱的樹倒下了,正卡橫在路中央,重要的是山路很窄,對於“身手不凡”的我來說,小意思啦!我一個箭步,翻過了它。衝過了這一關,我們準備休息休息.....我從包里拿出了準備好的雪碧、雪餅、仙貝、薯片.....我到底是不是來爬山的哦~撕開袋子,像只餓狼似的咬了一口,“嘎吱嘎吱”脆脆的雪餅調皮的發出響聲......吃飽喝足后,我們又出發了......穿過一片竹林,走過蜿蜒曲折、泥濘的小路,踏過寬闊的田野,經過一個泥濘的坡,來到了舅舅家,在這裡度過了一個“賭博”(鬥地主)的下午,在那個小小的院子中總不停傳出歡聲笑語.....傍晚,我們來到了住在山腰上的七爺婆那兒去吃飯....吃完后,推開門——

  天黑得特別早,黑漆漆的天幕中鑲嵌着一顆顆鑽石般的星星,不停的調皮的笑着,閃爍着耀人的光芒,偌大的天空在這一刻顯得不寂寞…….真的很美。北斗七星橫夜半。伸手不見五指,唯一的亮光就是調皮的星星燦爛的笑容......我們打着電筒下山去了。值得慶幸的是,從山上到山下的水泥路已經修好了,不用走那種蜿蜒的小路,不過這坡度真的很大......

  “一、二、三!”我和姐姐如風似的沖了下去。你沒體驗過真的不知道那種快感,一直是斜坡根本停不住,頭髮在風中飛舞着,尖叫聲在上空盤旋繚繞,腳步不停交錯,生怕跟不上這愉快的節奏......哼着歌謠、肆無忌憚地奔跑的感覺真是快活極了!

  走到家后,心和身體完全呈反狀,腿在不停地打抖,大腿酸痛痛的,整個人軟綿綿的;可心裡不停的笑着,似乎還停留在那個下坡,那個笑聲......

  不過真的想開心的笑着,呵呵呵呵呵呵呵......

您正在瀏覽: 爬山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