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堅強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堅強

  堅強=挫折+信心+成功。如果你有信心克服了困難,這樣你就會獲得成功。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到彩虹?

  有這麼一見事,讓我從失敗中找回信心,也讓我學會了堅強。

  其實我的學習成績不是很好,老是被媽媽批評。這次測試成績跟上次成績一樣,我失望透了。走出學校大門我背着好像千斤重的書包,拖着沉重的腳步,艱難的前行。“唉,這次肯定被媽媽罵個狗血臨頭”,我唉聲嘆氣的想着。回到家,我放下書包看見擺在桌子上那堆積如山的作業,我在也忍不住了,想到整天寫那些乏味的作業,還被媽媽申斥,淚水不禁奪眶而出。在那一刻,我想到過放棄想在困難面前折服,想到過........,突然,在電視上傳來:“兩隻老虎兩隻老虎....”的歌聲,我不禁被這歌聲吸引住了,我目不轉睛的看着。原來,四川汶川發生8.0級特大地震,許多房屋夷為平地。消防官兵正在一棟廢墟下搜救倖存人員,當人們發現一名小女孩時,那名小女孩被一塊大木板死死的壓住,動彈不得,消防叔叔在安慰她,可讓人沒想到,那名小女孩卻莞爾一笑的說:“叔叔我不怕,你去救別人吧!我唱歌給你聽,兩隻老虎兩隻老虎.....”着番話讓在場的人們都催人淚下。那名大隊長當機立斷,下定決心,一定要把她搶救出來。大地震並沒有把小女孩給折服,而她是用歌聲來驅趕黑暗的恐懼。此時此刻,看到這裡,我激動萬分,與那小女孩相比,我是那麼的微不足道,在困難面前小女孩選擇了堅強,而我在困難面前選擇了投降。從那以後,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別人在玩耍,我在奮力讀書,書是人類成功的階梯。終於,功夫不付有心人。我考試成績單又出來了,語文上了90分以上,數學竟然拿到了100分,着讓我欣喜若狂,歡呼雀躍,這次我在困難面前選擇了堅強!在失敗面前選擇了勇敢,我終於學會了堅強。

  堅強的含義有很多,但我只知道,堅強的最終含義是永不言敗!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