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智救小鴨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救小鴨子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一群小動物在樹林邊完兒。小猴子攀着樹枝打鞦韆,大象和小

熊在捉迷藏,小鴨子在林邊的小河洗澡。小鴨子洗完澡后往家走,一不留神掉進了一個坑裡,小鴨子拚命地往上爬,但坑很深,怎麼也爬不上去,它急的大喊:“救命,救命啊!”。

   大象,小熊,小猴聽到喊聲,迅速的從四面八方趕來,小猴自告奮勇地拿了一些樹枝,又找來一根竹竿,放到坑裡,因為竹竿又細又長,小鴨子爬了一半又滑了下來。小猴急的搔搔頭,還是想不出辦法來,小猴着急地說“怎麼辦呢?”

   小熊拿來一個水桶,它跑到河邊,灌了一些水,小熊萬萬沒想到是,坑太深了,那麼點水還不奏效,小鴨子根本浮不上來,這可把小熊氣的吱呀亂叫。

   沉默了很久的大象說“小猴,小熊,你們別急,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小猴和小熊異口同聲地問“你想出了什麼好辦法?快講給我們聽聽。”大象說“我用鼻子去夠小鴨子,即不慢又奏效,小猴,小熊,你們說,我這個辦法好不好?”小熊和小猴再次異口同聲的說‘好!“於是,大象用鼻子把小鴨子救了上來。小鴨子對大象說;“謝謝你。”大象說:“不用謝,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小鴨子,得救了。

   指導教師: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智救小鴨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救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