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媽媽都是愛我,現在該我關心媽媽了。其實媽媽嘮叨、說、懲罰都是在關愛我。

  記得有一次,媽媽說:過幾天,媽媽就要出差了,你要聽爸爸的話,不要跟爸爸要零食吃,每次要只能拿五角錢,記住了嗎?我說:“記住了,媽媽”。媽媽走了之後,我就開始擔心媽媽:媽媽會不會生病?媽媽會在賓館里還是住在哪兒?穿的衣服太薄了,她能支撐住嗎?媽媽出差的第四天,我給媽媽打了一個電話,在電話中聽媽媽說:“我過得非常愉快。”這我才放下心來。虧了媽媽沒有出什麼意外,要不然我就要在家裡大哭一場了。

  我還記得有一天,我放了學,我自己坐車回家,回到大門口一看,連媽媽的影子都沒有,又過了一大會還沒有看見媽媽。我心裡想:媽媽說過下小雨的天氣,會去接我,今天的雨有點太小,媽媽會不會去接我了?媽媽接不到我,會不會很着急?正在我焦急萬分的時候,我看見媽媽終於回來了,我說:媽媽,你怎麼才來呀,都快把我急死了,我在為你擔心啊!。

  廣東廣州白雲區海珠區實驗小學二年級:曾晴晴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