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雪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娃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可愛的雪娃娃,它的身子雪白雪白的,象一個鈴鐺穩穩地站着,腦袋是一個圓圓的球形,也是白色的,象一個小皮球,前面有一個紅彤彤的鼻頭,兩個用黑紙粘上去的眼珠,眼珠中間有一個白點點,這樣使它的眼睛看上去炯炯有神,鼻頭下面有一個用圓的紅紙貼上去的嘴巴,象漢語拼音裡面的“O",兩個黃色球球粘在旁邊是耳朵。它有一個用紅色泡沫做成的帽子,帽子上有一顆銀色的五角星,脖子上有一條交叉的紅帶子,很漂亮,帶子的邊緣有用黃色線段做成的虛線。交叉點的下邊有四粒黑扣子,是用黑亮片做成的,最下面的扣子左右分別粘了一小塊正正方方的藍白格子布,藍色的線條,白色的格子,右邊還有一顆小松枝是用塑料和一些白點點做成的。

   它就這樣神氣地站在那裡望着我們。怎麼樣,你是不是也很喜歡我的小雪娃娃呢?

您正在瀏覽: 雪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