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李月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李月潔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李月潔 標籤:驕傲使人落後作文 虛心作文 落後就要挨打作文 走一步,再走一步作文

歡迎聯繫站長

  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李月潔

  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句名言一直伴隨着我。當我開心的時候,它陪着我高興;當我失敗時,它會鼓勵着我要努力;當我取得成績時,它會告誡我不能驕傲。

  如果不是那次,我不可能與它成為“朋友”。

  那天,我懷着愉快的心情去了學校。數學考試的成績發了下來,我竟然考了100分。從那時起我開始變得驕傲、自滿。

  又一次數學測試來臨了。我懶散地看着試卷上的題,那時我知道整個考場里不可能找出另一個像我一樣的人。我的做題速度明顯比原來慢了。我那時心裡想:我上次考了100分,難道這次的成績還會差嗎?我回頭一看錶,哎喲!收卷的時間快到了,我還有半面的應用題沒有做呢!我心慌意亂,自己都不知道那些題是怎樣做的。第二天,我的測試成績已經出來了。啊?怎麼成績這麼差。我應該考90多分的,怎麼才考了70多分啊!

  我懷着悲傷的心情回了家。媽媽看了我的成績說:“穎穎,你記住這句話: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這句話便激勵我前進,它像一隻小船帶着我遠航。它像一盞明燈,指明我前進的道路。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李月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李月潔 暫無評論